北京市委常委、市教工委书记游钧来日坛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发表日期:2023-06-06 来源:作者:

   

  65,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一行到北京市日坛中学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李奕,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石柱,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忠心,教委办公室主任魏旭斌,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洁,北京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主任涛,朝阳委书记文献,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锐,区政府副区长蓓蓓一同检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健,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委主任汶、副主任徐志辉陪同。日坛中学党委书记金云峰、校长李克明及班子成员代表学校迎接检查。 

  游钧书记一行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雨廊搭建、考点宣传情况,并对考生安检通道、考点主控室、试卷保管室、考务室等功能区域进行了详细查看。游钧书记还走进考场了解考生身份识别和二次安检流程,查看考场内的环境布置和设施设备情况。随行听取了日坛中学校长李克明、书记金云峰关于 “乙类乙管”新形势下高考整体组织、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及特殊考生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市区领导对日坛中学为考生所做的细致准备,创设的良好环境以及提供的温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学校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全流程管控,认真细致做好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温馨服务,确保平安高考。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