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研究部下校视导并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3-05-31 来源:作者:

   

  2023531日上午,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研究部李文荣主任及李艳艳老师到我校进行视导并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视导专家先后到我校高中部及初中部听课并针对校区融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在视导过程中,看到特殊学生在学校内积极阳光的状态,班级中和谐温馨的氛围,内心十分感动。 

  李克明校长也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和孩子感谢特教专家们对我校融合教育开展的的持续支持和帮助,通过融合教育工作的开展为特殊学生搭建了成长的阶梯,学校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和发展,重在培养孩子的潜能,通过小初高一体化的培养,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身心、学业、品德方面有所成长。 

  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在视导工作中感受到了日坛中学的阳光文化氛围对学生成长的积极影响,希望可以继续对特殊学生进行持续的跟进和帮扶,让孩子们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每一位学生都是特殊的、独特的,学校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进行广义融合教育工作的探索,为更多的学生做好服务,为国家培养优质人才。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