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六十载 再创朝阳新辉煌——四惠校区党支部参观朝阳区规划艺术馆

发表日期:2023-05-31 来源:作者: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区情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了解朝阳、理解朝阳,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朝阳实践汇聚力量、凝聚人心,2023530日下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到朝阳规划艺术馆参观“朝阳拥抱未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朝阳区发展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四惠校区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历史长廊展区发展成就展区未来空间展区三个展区。历史长廊展区:历史的印记·凤出东方为主题,利用文物、展板、多媒体等展陈设,展示朝阳区在1958年之前历史变迁的足迹;发展成就展区:以时代的辉煌·丹凤朝阳为主题,从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文化提升,环境建设、服务管理等几个方面,对朝阳区建区以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历程进行展示;未来空间展区:展示了朝阳区十三五以来的整体发展规划通过大数据展示、数字沙盘、3D剧场、4D影院等新型技术手段,解读重点功能区建设概况及未来规划。 

  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深度融合,城市规划与产业发展的相互交融,让党员教师们感到深深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创新和担当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强的使命感投入到朝阳区的发展建设中。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