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 拔尖创优日坛中学四惠校区非毕业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暨期末教师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3-05-26 来源:作者:

   

  日坛教育集团非毕业年级期中联考结束后,四惠校区组织备课组进行学科质量分析,并于523日下午,召开了非毕业年级的质量分析会暨期末教师动员会。 

  教学主任张利新从年级总分、学科一分两率、班级成绩的差异、拔尖学生的培养与班级分布等方面对标校区工作目标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特别表扬了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树立育人榜样,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老师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明确“质量第一拔尖创新”的工作目标,科学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利用好三个时间段包括课前研究、课上落实、课后辅导来提高教学实效,力争在期末统考中保持校区的高水平教学质量。 

  校区校长郭素双肯定了教师在期中联考取得的成绩,并给出了三点建议:做好期末复习规划;抓好备考的落实;备课中做到“四个贴近”、教学设计要“四个精准”、教学过程中要“四个关注”、复习中要“三个讲透”、辅导练习要“三精”。 

  教师在和谐的氛围下团结的更加紧密,以更加坚定信念迎接着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