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促发展

发表日期:2023-03-29 来源:作者:

   

  为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区域化优质生源高质量培养,推进“小升初”学校间的合作贯通,为学生发展搭建更多平台,2023324日上午,日坛集团李克明校长,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副校长,以及四惠校区教学、德育相关领导干部前往日坛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李克明校长首先介绍了日坛集团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小初高”贯通培养计划,学校师资,特色课程,育人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感谢日坛小学输送的优质生源,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日坛小学与日坛中学在学生贯通培养方面有深入的合作,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在座谈中日坛小学于亚玲校长,介绍了日坛小学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课程建设,育人目标,拔尖创新学生培养目标,重点介绍了六年级生源情况。 

  随后四惠校区教学处张利新主任详细介绍了四惠校区的基本情况,从教学质量取得成果,课程建设,特色活动,育人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近两年中考拔尖学生,初三贯通培养学生,初二拔尖创新培养学生源自于日坛小学优秀生源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未来发展中,两校在区域优质生源匹配,“小初高”一体化贯通培养等方面有深入的合作探究,厚植理想信念之根,砥砺奋进之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地区人民满意的学校携手共进。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