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惠校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3-28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党支部于2023321日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素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书记代表四惠校区党支部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她从加强学习、组织建设、开展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四惠校区党支部精细扎实的工作以及无私奉献取得的突出成绩。郭书记提出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党员骨干教师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高质量、优质化、特色化”发展目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在实现教育强区建设中做出日坛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郭素双、组织委员张利新、宣传委员施亚妮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从思想上挖根源,真正触及问题本质,提出相应整改承诺,明确努力方向。 

  之后,全体党员按照党小组分成两组,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剖析,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党员们着重指出了自己在“教学质量”“师德建设”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这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郭书记根据党委对2022年度评选优秀党员的总体要求、评选条件以及评选名额比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8名支部优秀党员。郭书记提出党员们要强担当把方向,强落实担质量,再次强调学校要以“高质量、优质化、特色化”为目标,需要全体党员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科研等方面进行不断地学习和提升。 

  四惠校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进一步树立先锋意识,深入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宣传,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学校“高质量、优质化、特色化”发展目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在实现教育强区建设中做出日坛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