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9 来源:作者: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2023年“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区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凸显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共同创造校区灿烂辉煌的明天,校区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在食堂面点师傅的指导和帮助下,亲手完成调配原料、和面和烘烤等制作环节。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一个又一个造型各异、各具特色的DIY创意面点。老师们拿着自己制作的成果流露出兴奋地笑容。通过此项活动,老师们不但展示了自己的手艺,还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与成就感。 

  2023年,又是新起点,希望在这一年里,老师们可以笑容常在。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起昂扬斗志,一心奋力拼搏,创造四惠校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