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学雷锋日行一善 志愿服务我传承” 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7 来源:作者:

   

  2023年是全国学雷锋60周年。从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雷锋精神要世世代代弘扬下去”。60年经久不衰的学雷锋活动,是百年党史的精彩篇章,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思想道德大厦的成功实践,是有效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国民教育。 

  在全国学雷锋60周年到来之际,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德育处与少先队大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雷锋日行一善,志愿服务在日坛”的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3日下午,我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少先队员们把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带到“我是校园小主人”校园全面清洁活动中。大家不怕辛苦,坚守劳动岗位,深刻体会雷锋精神内涵。 

  在此次活动中,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们也投身其中,积极带领少先队员勇挑难活儿、重活儿,对校园内外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师生在欢笑声中践行雷锋精神,享受劳动喜悦。 

  寻雷锋足迹,弘雷锋精神。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少先队员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节约意识,感受奉献精神,还在活动中增进了对校园的热爱。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