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队合作 构建和谐集体——高一年级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6 来源:作者:

   

   

  2023221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操场参加了班级建设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在新班级建立时,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加深彼此了解,营造日坛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阳光向上的氛围。 

  在拓展活动前,德育处王丽娟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和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团结友善与人交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通过多项有趣的活动彼此合作,场面热烈而快乐。 

  “超级毛毛虫”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团队协调配合带动活动道具在跑道上快速行进,趣味运动赛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感受合作的快乐。老师的参与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汉诺塔”是一款考验同学们集体智慧的活动项目,活动提升了班级同学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同学们学会多角度思考问题,尊重个性差异,提升沟通能力。 

  “动力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年级同学在操场围成一大一小两个圆圈,按照音乐节奏和主持人的提示晃动绳圈。同学们在活动中热情高涨,体验到了集体力量的震撼和强大,充分感受高一年级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友爱,逐渐形成一股齐心协力,共同向上的力量。 

  活动最后,年级组长任会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扬了同学们在活动中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希望高一年级全体同学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为日坛大家庭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同学之间更加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为同学们以后全力以赴,互帮互助地投入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