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记日坛中学初中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16 来源:作者: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金秋九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于2022年9月9日上午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活动。

  晨光中,朝花民乐团用悠扬的音乐迎接师生入校,学生会也用折纸向老师表达教师节的祝福,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职业带来的价值感和幸福感。

  课间操时间,全校师生齐聚一堂,首先初中部校区李彦冰校长致辞,李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初中部全体教师真挚而深情的祝福,肯定了我们身边有很多“四有”好老师,他们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强自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正是在这样优秀教师团队的带领下,日坛学子茁壮成长。

  接着,教学处张国惠主任宣读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年,用勤勉踏实的治学精神和学识修养,能彰显日坛教师应有的学识魅力与人格魅力的优秀老师。

  德育处王丽娟主任宣读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表彰在学生的成长路上,用耐心爱心和无私奉献精神,指引和温暖学生的班主任老师。

  然后,秦连志主任宣布师徒结对决定。从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让在场师生再次感悟中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青年教师代表李慧敏老师发表感言,李老师表示作为新教师要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以更快地速度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活动最后,我校金帆书画院的同学们代表所有阳光学子向最亲爱的老师们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一幅幅用心绘制的画作体现了学生最纯真的祝福,让老师备受感动。

  阳光明媚,音乐悠扬,日坛中学初中部举办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一程风雨,一程阳光;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一载又一载,日坛中学初中部全体师生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培育新人!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