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健书记、肖汶主任来我校参加学校领导班子交接

发表日期:2022-07-22 来源:作者:

  7月20日上午,朝阳区教育工委董健书记、教委肖汶主任来到学校,宣布学校领导班子任免,工委办何晓华主任、教委办吴桂全主任陪同。日坛中学中层以上干部、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区级以上骨干、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班主任及党员80余人到会参加。

  肖主任代表两委宣布:李克明同志任日坛中学校长,金云峰同志任日坛中学党总支书记。因届临退休,夏志清同志不再担任日坛中学校长;因工作关系,吕旭钧同志不再担任书记职务。

  董书记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厚积薄发,几十年积淀要喷薄而出;二是提升学校定位,为朝阳教育、为朝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落实质量第一,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努力完成“十四五”时期教育规划发展目标。

  肖主任要求学校要高标准落实,锚定目标,努力奋进,凝心聚力,努力书写新篇章。

  吕旭钧书记表态:履行诺言,工作中与夏校长精诚团结,为日坛荣誉而战。感谢所有党员干部及教师们的热爱包容!感谢两委领导对日坛中学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日坛中学再创辉煌;

  夏志清校长表态:董书记、肖主任亲临学校,日坛实验学校干部团队参加,体现了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认为李校长和金书记来到日坛,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祝愿日坛中学迎接一个又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

  李克明校长表态:倍感荣幸,尽快融入新集体;转变角色,迅速适应新岗位;从今天开始,立即投入新工作。

  金云峰书记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日坛中学是所老校,办学积淀深厚,历史光荣,向全体日坛人表达敬意,以加入日坛大家庭为荣;向离任的夏校长、吕书记致敬。我将勤政廉政,履职尽责。与克明校长一道,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党员教师,适应新发展,按照领导要求,校准方向定位,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为朝阳教育强区建设做出日坛贡献。

  在场的日坛中学干部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两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后,新任校领导组织召开校务会,认真学习董书记、肖主任的讲话精神和“十四五”时期朝阳教育发展规划,新形势赋予新要求,深入思考谋划,团结一致,做好日坛中学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