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做实迎“七一” 红色基因永传承——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无名英雄”观看学习活动中多名师生获奖

发表日期:2022-07-01 来源: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北京市日坛中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获得新成果。

  按照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用好系列视频素材助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学校党总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无名英雄”系列微视频,评选出优秀心得体会。

  学校征集了84篇师生体会,精选推荐84篇优秀作品参评,其中教师一等奖8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3人;学生一等奖1人、学生二等奖1人,学生三等奖3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将引领师生继续深化学习成果,赓续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获奖

学生获奖

  

  教师获奖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