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四惠校区“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10*200接力赛

发表日期:2022-04-28 来源:作者: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2022年春季四惠校区体育学科开展了“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校园接力赛活动。

  体育组制作了宣传海报进行接力赛动员,海报上醒目的“200X10接力赛”映入学生眼帘,燃起少年们赤热之心,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在体育教师精心部署下,终于迎来比赛。 赛场上,穿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健儿们站在起跑线上,那一刻周围的空气瞬间凝固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红色的跑道上,条条跑线跃然于上,随着哨声的发令健儿们飞奔在赛道上,就像一道道闪电,咬紧牙关,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与空气摩擦出力的火花。观战的同学们呐喊助威起来,加油声连连不断。比赛的形势瞬息万变,在比赛没结束之前你不会预测到哪队会赢,稍不留神原本领先的十米可能就会被突然反超。场外的同学们更是激动,同健儿们一起奔跑,放飞青春的活力。运动健儿冲过红丝带的一刻,欢呼声响彻云霄。

  学?夺冠展雄风,搏尽全?奔?标,体育教师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对接力赛进行总结,表扬了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体现的团结、友谊、奋进的体育精神,特别邀请校区校长郭素双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予以鼓励。祝愿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祝下一次赛场上取得好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