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召开教师工作餐、学生营养餐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4-28 来源:作者:

  为加强校区食堂工作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提升校区师生用餐质量,把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4月18、19日,四惠校区总务处分别召开了校区教师工作餐座谈会和校区学生营养餐座谈会。

  会议由校区总务负责人郝瑜老师主持,校区食堂经理,食堂厨师长,以及各年级、处室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郝瑜老师转达了校方领导对教师、学生们的关心,以及开学近一个月来食堂的情况;同时为参会教师与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本学期食堂餐饮工作的情况,并宣布校区将成立食堂建设委员会的决定。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用餐时发现的问题,向食堂负责人进行了反馈。食堂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的意见,并进行了记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虚心听取教师与学生们的意见,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最后通过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的投票,选出了我校区食堂建设委员会成员。郝瑜老师也结合以上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本学期食堂工作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就存在的一些问题,食堂要立即进行整改,食堂建设围绕安全健康、质量优、有特色的、师生满意做文章;食堂建设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监督、督促食堂开展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健康、更优质的服务,因此希望食堂建设委员的成员,真正的承担起这份责任,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推进校区食堂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