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奥运精神,强吾辈体魄------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2022年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

发表日期:2022-04-19 来源:作者:

  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初中部于2022年4月2日举行了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活动,本次提体育节的主题是“扬奥运精神,强吾辈体魄”。

  体育组经过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和报名组织工作,开幕式顺利召开。本届体育节将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拔河比赛、仰卧传球、龙卷风、爱心传递、跳绳比赛、篮球比赛等12个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的体育项目,力求达到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凝练班风、团结进取的效果。

  开幕式当天初一初二年级的拔河比赛激烈、精彩!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身体一起向后仰,一个个涨红了脸,紧紧抓住绳子,竭尽全力,个个都表现出了绝不放弃的决心,个个顽强拼搏,努力为班级争光。

  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同学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裁判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赛场周围的同学们、老师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

  学生拔河比赛后,20个班的学生代表和老师的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拔河友谊赛。学生们有力量,老师们有经验和韧性,哪怕是身材娇小的女老师们,也是在学生的加油声中坚持着努力着。师生间的拔河友谊赛燃爆了整个操场,将开幕式气氛推到了热烈的高潮。

  在师生精彩的互动中,拉开了2022年春季体育节的帷幕,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还将进行更加精彩的体育节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将认真遵守比赛规则,相互配合,用拼搏的精神展示速度与激情。那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将成为了春季里一抹格外动人的风景。

  通过开展体育节活动,鼓励同学们发挥特长,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校园中充满浓浓的运动氛围,彰显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共同书写健康活力的校园新篇章,立足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