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师生同课堂 京蒙联手云教研——北京市日坛中学、内蒙古卓资县北京朝阳学校教学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19 来源:作者:

  为深化“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研讨。2022年4月14日北京日坛中学和卓资县北京朝阳学校开展了云端授课及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筹备,利用线上交互形式,日坛中学初中部教师樊梦和高全喜分别讲授初三数学及物理课。两位老师对日坛中学学生及卓资县北京朝阳学校学生进行同步授课并互动。课后,京蒙两地教师进行云端评议和交流。日坛中学实验学校的老师也在线上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实现了课堂主导,交流评议,共同研讨初三复习备考;云端教研,课题深化,研讨分享实施高效课堂;全程互动,跨域交流,联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双减背景,减负增效,实施深度学习提升能力;科技赋能,云端课堂,深化乡村振兴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