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助力,扬帆前行——四惠校区全员班主任基本功校本培训

发表日期:2022-04-01 来源:作者:

  为了积极开展全员德育工作,提升全体教师各项基本功技能,四惠校区在2022年3月29日下午4:00,邀请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肖艳丽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班主任基本功方面的专题讲座。

  肖艳丽老师的结合朝阳区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从主题班会,带班育人方略,育人故事,情景问答四个方面对全体老师进行了培训。每一个模块,肖老师结合具体的示例,细致的给老师们进行分享,老师们认真聆听,收获多多。

  一次学习就像一份精神食粮,不断滋养着教师们的思想。四惠校区十分重视全员德育,着重培养德育队伍,为立德树人打好坚实基础。四惠校区的全体教师将会在教育的道路上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学校德育工作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