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逐梦想,一起向未来——四惠校区2022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

发表日期:2022-03-28 来源:作者:

  中考扬帆起,圆梦日坛时;乘风逐梦想,一起向未来。为更好地激发2022届初三学生的拼搏斗志,以更昂扬的激情和状态备战中考,2022年3月24日,日坛中学四惠校区举行“乘风逐梦想,一起向未来”2022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首先初三2班油瑞涵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同学进行了发言,在中考倒计时百天里,全体初三同学一定会乘风逐梦,拼向未来。随后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初三(1)班班主任胡芳老师进行了发言。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所有的初三老师会陪伴全体初三同学一起奋战,冲刺中考。初三(2)班吴欣窈的家长,做为家长代表进行了讲话,既感谢三年来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学校对每一个初三同学的关爱。在最后时刻,全体家长一定配合学校,做好保障,顺利迎接2022年的中考。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校长也对全体初三师生进行了鼓励,她号召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努力、冲刺、调整”,今日所付出的汗水必将迎来明朝的硕果,学校会和你们一起努力,一起向未来。

  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把对初三年级同学的中考祝福,画在了文化衫里,亲手赠送给每一位即将走向中考考场的师哥师姐。

  最后,校领导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进行签字活动,表决心,增士气,将本次大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相信初三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铆足干劲,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以奋进的姿态备战2022年的中考,让我们“乘风逐梦想,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