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四惠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2-03-22 来源:作者:

  当前国内本土确诊病例大幅增加,2022年3月14日全国新增本土感染者3507例,其中北京6例,分布在东城区2例、朝阳区2例、西城区1例、海淀区1例。此次疫情爆发呈现出多元输入、多点频发,覆盖面广等特点。为了提高全体教师的疫情防控认识,压实四惠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责任,四惠校区在2022年3月15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

  本次会议由四惠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德育处刘智健主任主持召开。刘主任从认清当前形势,思想高度重视;严判当前的风险;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止舆情爆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踏实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工作全覆盖、无漏洞,强化主体责任。

  面对近期严峻的新冠疫情,四惠校区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广泛宣传,加强督察,落实责任,创建安全校园。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