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云之翼啦啦队获得北京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发表日期:2021-12-21 来源:作者:

  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于2021年12月12日在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举行。这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体育局举办,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承办,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和北京今奥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市比赛由各区县选派了107支队伍共1990人参加。

  北京市日坛中学云之翼啦啦队代表朝阳区参加了比赛。云之翼啦啦队的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在刘强老师的指导下,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编排,多样变换的队形设计,青春洋溢的灿烂笑容,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套校园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2020版) 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日里刻苦的训练,离不开团队的整体配合。在赛场上强队如云,云之翼的新队员们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队员们团结拼搏,展现出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团队协作,同心协力是我们云之翼队员的良好品质。手里紧握的是成功的信念,肩上背负的是光荣的使命,我们怀着满腔热情站在这里,汗水洒在前进的路上,我们用努力造就了云之翼的希望,舞出了属于日坛阳光学子的风采,展现了属于啦啦操人的无限魅力!

  本次参赛单位队员名单 :

  梁译匀 苏明惠 张雅雯 李欣彤 虞安妮 雷梦维 闫瑛琬

  马子淇 王心琳 方彩伊 衣芷锌 马端阳 毕钰 胡雨淇

  李艾菻 陈柏含 马婧允 叶子竹 杜圣睿 张雅媛 袁海心

  朱悦彤 王紫媛 孟诗语 于启楠 赵芷晗 刘子瑜 刘子祎

  任艾 韩雅萱

  教练: 刘强

  日坛学子,激情飞扬,啦啦运动,阳光向上!

  志存九天,心系华夏,爱我中华,强我中华!

  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感谢家长们的配合,感谢老师们的指导,感谢同学们持之以恒的努力!

  日坛中学云之翼啦啦队,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