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四惠综督听课简讯

发表日期:2021-11-15 来源:作者: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四惠校区迎接了朝阳区2021年下半年综合督导听课检查,几位责任督学们本着学科全覆盖原则进行听课,听课覆盖了三个年级共八个学科,日坛中学的校长夏志清、书记吕旭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带领部分校务会成员和校区全体行政干部一同听课。为迎接本次督导听课,前期教学处分别召开了备课组长会、全体教师会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这项工作的意义和我们要达到的目标,教师们接受任务后十分敬业和投入,结合督学检查要求,对所授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课堂教学体现了情境导入、探究活动、能力培养、立德树人、作业分层等五个要素,之后经过了备课组磨课、教师试讲、反复修改,最终打造了高质量的课堂。检查当天师生表现出色,受到督学们和夏校长的高度肯定和好评,成绩优异,圆满完成任务。四惠校区借助区督导听课工作,达到了不断完善校区管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最终促进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