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百年党史 深化学习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到日坛中学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1-09-27 来源:作者:

  9月24日,朝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李登超、副组长陈萍等一行到日坛中学进行调研,区教工委宣统科科长高峰等领导、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委工作专班陪同。

  指导组听取了学校党总支吕旭钧书记工作汇报:学校聚焦“双减”、德育、思政、教学等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与年级组管理同步优化机制,深化干部“管联年级、蹲班包组”下沉一线责任制,打造“培根思政”的沉浸式教育,创新“家校社协同育人跟党走”机制,做到班子成员率先学、党员参与自觉学、师生融入日常学,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并实地调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教师代表交流,查看了文档材料、成果展板。

  指导组对日坛中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李登超指出:教育系统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重点是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总结好为民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做好红色传承,以学促行,弘扬百年党史,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阶段。

第八指导组到日坛中学听取汇报

第八指导组到日坛中学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