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拼搏逐梦”——四惠校区期末表彰暨2022届初三年级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1-09-24 来源:作者:

  2021年9月16日下午,四惠校区举办了“不忘初心,拼搏逐梦”期末表彰暨2022届初三启动仪式。

  首先初三年级牵头人孙清伶老师宣布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然后成绩突出的初三(2)白海玉,初三(3)陈坦两位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随后德育处刘智健主任进行了讲话,希望初三同学保持心态,已最快的状态进入初三,拼搏一年,愿自己的梦想。初三(3)班班主任罗建玲老师做为初三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鼓励学生勤思多问,全体初三老师会一直陪伴着他们迎接中考的带来。最后在初三(2)班宋星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初三同学进行了宣誓。

  此次活动,为全体新初三同学加油鼓劲,为初三年级各项工作顺利起航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惠校区2022届全体教师将承载着爱与责任,引领着初三学子奔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