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校区召开后勤保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9-24 来源:作者:

  2021年9月7日,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校区召开后勤保障培训会,物业、保安、餐饮公司三方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高中校区后勤主管罗北京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罗北京主任代表学校对三方公司所有员工半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感谢。暑假期间,疫情再起,三方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开动脑筋,肯于付出,为9月份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后,罗主任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三方人员做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逢症必休;要求保安严格入校管理,非必要人员不入校,对入校外来人员做到两码一测;要求三方人员通力合作,互通有无,积极联动,守好校门安全、食品安全和设备安全三条生产安全底线。同时,他也希望三方人员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肯干、会干、能干,服务要服心。

  最后,物业、保安、餐饮公司项目负责人表态,将会继续振奋精神,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学校提升质量,努力将日坛中学高中校区做成标杆、做成品牌。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