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攻坚克难  ——四惠校区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21-09-08 来源:作者: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丰收九月,晴空万里,硕果累累。沐浴晨光,伴着新学期的钟声,2021年9月1日,四惠校区迎来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因疫情原因,开学典礼在各班教室举行,采用广播讲话的形式进行。典礼第一项,举行升旗仪式。各班同学以及全体教师,面对教室内的红旗庄严肃立,初一年级敬少先队礼。

  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校长进行了新学期致辞,郭校长首先回顾了上一学期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了在区统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师生给予表扬,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要满怀信心,加倍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崭新的面貌和成绩去四惠校区的美好未来。

  初一年级林星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传达出全体教师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向“四有教师”不懈地努力。初一4班陈美熙和初三3班陈坦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最后德育处刘智健主任对上一学期取得市三好,区三好等同学进行了表彰。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轻松巍峨。让我们以开学典礼为契机,学党史,弘壮志,树新风,创建文明校园,共同谱写四惠校区崭新的乐章!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