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圆梦日坛——日坛中学四惠校区2021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暨中招志愿填报辅导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7-09 来源:作者: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2021届的学生迎来了毕业季。2021年7月5日,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在三层阶梯教室举行,学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共同出席了典礼。

  初三(1)班崔伊铭同学做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四惠校区的学习生活,道出了毕业的激动与喜悦,以及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与不舍。崔伊铭妈妈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向三年来为学生们的成长呕心沥血、倾注智慧和爱心的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句句都表达着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也向所有的毕业生送去了祝福,老师们分享了与学生们相处三年时光,最难忘的就是初三最后这一年的拼搏与艰辛,字里行间充满深切关心和殷殷嘱托。

  四惠校区郭素双校长代表学校致毕业贺词,郭校从2021年中考作文题目“做一粒________的种子”谈起,启发同学们认真思索,如何“做”自己。用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宣布崔伊铭,胡家宁,耿雨辰,阮峥等50名同学,已经完成在日坛中学四惠校区的全部学业,顺利毕业。

  学校还为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朝阳区百名道德之星,朝阳区千名文明礼仪标兵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为了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家长和学生代表向学校赠予了锦旗。

  匆匆那年我们青春正好,依依惜别我们逐梦启航。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瞬间。身后是满满的三年回忆,眼前是崭新的人生旅程。此去天涯山海阔,愿青春当歌,恣意生长。祝福2021届毕业生们光芒万丈,乘风破浪,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