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驻日坛 扬帆再启航——日坛中学东润分校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21-07-09 来源:作者:

  2021年7月5日,日坛中学东润分校隆重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典礼由九1班李子俊和九2班吴欣怡主持,全体初三毕业生、教师、学校领导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中徐徐拉开序幕,九1班柳子彤带领全体同学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了初中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伴随着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脸的照片播放,孩子们沉浸在了美好的青葱岁月中。九1班和九2班的孩子还分别表演了舞蹈《行云令》和歌曲《起风了》,表达了对日坛生活的留恋。我们相信,这些难忘的、温馨的、充满欢乐的点滴将汇入每个孩子的生命长河中,滋润孩子们的一生。

  随后,九1班黄睿轩和九2班邬添亦的家长分别发表了题为《青春驻日坛,扬帆再启航》和《感谢恩师,再创辉煌》的讲话。两位家长对三年来辛苦培养孩子们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初三学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具有感染力的发言,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其后,邬添亦和吴陈的家长为学校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学校及全体老师的感恩之心。

  数学张海芹老师代表全体初三老师向顺利完成初中学业,即将跨入高一级学校的全体初三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初三学子“搏击风浪,勇往直前,不断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李彦冰校长笑容满面的与每位同学亲切道贺,祝贺孩子们初三毕业。寄语初三学子不负日坛培育,无愧日坛人。祝福初三学子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走得广阔,行得高远。

  典礼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为学子们的初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