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祖国,颂歌献给党”第十八届校园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1-06-29 来源:作者:

  2021年5月31日,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举办“童心向祖国,颂歌献给党”第十八届校园艺术节并圆满落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全体师生,北京市日坛中学校长夏志清、党总支书记吕旭钧、副校长王新、工会主席丁槐人、东润枫景社区书记高强、副校长李彦冰、校务委员罗北京。

  在这次活动中,各班演唱的歌曲曲目多样,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每一位师生都沉浸在节目的火热气氛中…… 同学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尽情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喜悦之情与“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欢乐之情,寄托自己对新中国发展的无限期望。全校师生共演唱了36首红歌,他们的精彩表现给本次艺术节注入了无限活力,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晚会最后是日坛中学东润分校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团队带来的两首红歌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师们的歌声跃入在座每个人的耳朵,填满了整个会场。陪伴着歌声的,还有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声。

  赛后由郑冬媛老师公布了比赛结果,为优胜班级颁发了奖状。这次艺术节活动是学生们真情实感地赞美党、歌颂祖国的一个极好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

  “童心向祖国,颂歌献给党”艺术节红歌演唱活动给我校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使得我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热爱之情,在校园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激发了大家内心浓厚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