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东润校区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中考送考加油会

发表日期:2021-06-24 来源:作者:

6月18日上午8时,为鼓舞初三学子应考士气,树立初三学子决战中考的信心,日坛东润校区举行了2021届初三年级中考送考加油会。校区李彦冰校长、教学处杨乐霞主任、德育处解薇主任及全体初中和小学教师学生参加。

首先,初三全体老师上台对初三学子送祝福,老师们对初三全体学子过去三年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对即将到来的中考充满必胜的信心。老师们对初三学子的拳拳祝福和殷切期望,充满了感动人心的力量。接着,学生代表柳子彤代表全体学生发表了中考感言,感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誓将积极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随后,全体初三学子喊出决战中考的口号,表达了自己中考必胜的信心,口号声响彻全场,振奋人心。

最后,初三学生走下主席台,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列队道路两旁不停高呼“加油!中考必胜”的口号,为学长、学姐加油助威。初三学子接过李彦冰校长送给每位初三学子的祝福语,穿过彩色气球编织的“成功门”——寓意跨过成功门,马到成功,金榜提名,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