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日坛,中考必胜——初一、初二年级预祝2021届初三年年级中考必胜

发表日期:2021-06-24 来源:作者:

  2021年的中考即将拉开序幕,为了给2021届初三学生送去最好的祝福,希望她们在中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在年6月22日下午,进行了中考送考活动。

  6月22日下午,是2021届初三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为了让考生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让他们以轻松的状态迎接中考。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以及初三年级教师齐聚操场,在初三学生离校之际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鼓励。初一、初二的同学手里拿着“追逐梦想,渴望光荣”“中考必胜”等标语,高喊着祝愿中考胜利等话语。伴随着掌声,鼓励声,初三年级同学缓缓地走出了校园,有很多同学纷纷的和老师们驻足挥手,告别学习了三年的校园。

  三年来,披星戴月,寒暑不停,风雨无阻,初三学子留下的汗水与泪水,都见证了青春的绚丽。如今到了圆梦的关键时刻,愿他们都能取得理想成绩,梦想成真、高歌凯旋!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诗篇!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