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勤耕,喜迎新春”——四惠校区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05 来源:作者:

  2021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元旦佳节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学生快乐生活、快乐成长,12月31日上午,日坛中学四惠校区各班召开了“金牛勤耕,喜迎新春”主题班会。

  上午7:30,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分别在各班教室进行了“金牛勤耕,喜迎新春”主题班会。各班首先观看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本与社团课程展示视频,本学期四惠校区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力推进美育、体育、智育等方面的教育,开设了围棋、书法、剪纸、合唱、足球、排球、踏板操、拉丁舞、生活中的化学,生活中的物理等丰富多彩的校本课与社团。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用一场精彩的课程展示,展示出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这也是四惠校区课程建设的成果。

  观看完校本课程的视频,各班同学们进行了喜迎新年的主题班会,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准备了一些小节目,传递出新年的喜悦。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副校长以及教学处张利新主任、德育处刘智健主任、总务处郝瑜老师,纷纷走进蹲班包组的年级各班,送去学校领导们的新年祝福与希冀。

  本次主题班会展示了四惠校区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功。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