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区“十三五”二批规划课题有序开展研究

发表日期:2020-12-24 来源:作者:

  日坛中学7项“十三五”一批规划课题顺利结题后,二批三项课题在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和道法学科正在专家指导下有序展开。

  在定福庄和酒仙桥学区联合课题中期检查会上,朝阳区教研中心康利主任、北京教育学院的冯启磊、何育萍副教授对三项课题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的后期开展,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日坛中学教科研负责人辛力红副校长,东润分校校区校长李彦冰出席会议,并持续关注和跟进课题的后续研究工作。

  “立足学生学科关键能力培养的中学政治课教学改进策略研究”课题负责人梅立苹,“以图示教学促进小学中段学生几何直观能力的实践研究”课题负责人高青,“初中生数学交流能力培养的实践研究”的课题负责人苗改铃,在专家的指导下,修改完善了课题中期汇报,在梳理课题的阶段成果基础上,清晰了下一步的课题研究计划,现在正按照计划有序开展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