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前教育

发表日期:2020-11-13 来源:作者:

  为了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能够顺利进行以及动员学生给予鼓励,2020年11月10日下午班校会时间,东润校区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的考前动员。

  首先是解薇主任进行诚信教育,明确考试要求。解主任强调了考场纪律以及作弊后果,在学生的心中竖起警戒线,让学生明白诚信考试不仅是对自己负责,这更是一种品质,而且也能帮助学生定位学习效果,清晰自己的短板,有利于后续更加有效的学习。

  接着,杨乐霞主任公布了考试时间以及考试期间的课程安排,让学生能更合理规划自己的复习时间,另外针对初中学生,尤其是初一同学不熟悉机读卡的填涂方法和使用要求,杨主任进行了机读卡填涂培训,详细讲解了拿到机读卡后都要如何填写以及填涂方式,帮助学生在正式考试时不慌不乱填涂正确。

  在场三个年级的学生都非常认真,也非常慎重的对待本次考试,这是疫情后新学期的第一次大考,每位同学都既期待又紧张,但在两位主任耐心详细的教育讲解下,大家也都满怀信心。相信他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