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四惠校区2020—2021学年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表日期:2020-11-13 来源:作者:

  2020年11月10日,日坛中学四惠校区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校长、团委负责人高雪维老师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团委负责人高雪维老师宣读各部门成员,郭素双校长为各位成员佩戴胸章。随后为了明确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高老师对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对各部门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然后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学生会主席初二(3)班陈坦做了代表发言。

  最后郭素双校长进行了讲话,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给予了很高的厚望,希望他们做每件事不要畏手畏脚,要敢于去管理,学校的发展既需要全体教师,也需要所有学生共同努力来完成。同时也全体学生会成员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鼓励大家学会独立的去思考解决问题。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参与学校管理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本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能力将得到全面提高,定会以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四惠校区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