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备战中考 ——日坛中学初中部召开2021届初三年级学生会

发表日期:2020-10-14 来源:作者:
  金秋十月,转眼间2021届已经迎来了初三学年的第二个月,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再接再厉,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初三备考氛围,10月10日中午,初三年级在报告厅召开了“再接再厉,备战中考”年级学生会。初中部蔡向文副校长、教学处张国惠主任、德育处赵冠楠主任、初三年级班主任和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赵冠楠主任总结了往届初三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忠告:“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是坚持,最小的差别是智商”。随后,赵主任从学习和锻炼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鼓励。希望全体初三同学要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时光。有目标、高效的学习;持之以恒、不畏艰难的进行体育锻炼。因为只有现在付出辛苦的努力,前途才会一片光明。
  随后,教学处张国惠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以往初三学子的学习经验和学习精神,希望全体初三同学能在初三阶段更加自律,努力学习,不畏惧困难和挑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那些“扶我们上战马”的“英雄们”,尊重他们,能听从“善言”,力争进步,通过中考的历练选择自己理想中的人生。
  最后,校区校长蔡向文激励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要迎来一场大战——中考,刚过去的9月既是初二的结束,也是初三的开始,无论这个开头是完美还是略有遗憾,都希望大家可以在初三的学习中坚持不懈,在成长的道路上一路高歌。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