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举行“绽放青春,放飞理想” 初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发表日期:2020-09-30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活跃校园文化,全面推进学生自管自育,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日坛中学初中部于9月20日隆重举行“绽放青春,放飞理想”广播体操比赛。
  雨过天晴,凉爽的空气令人精神抖擞,同学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上显出对比赛的兴奋与期待。下午2:50,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系着鲜艳的红领巾,踏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操场。体育陶老师指挥各班在相应的位置候场。校区蔡校长庄严宣布,日坛中学初中部初一年级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
  两个班一组,同场竞技,由体育老师们组成的裁判员分别评分,顺序比赛,最终评选出年级一二三等奖。
  入场比赛的同学们个个严肃认真,精神饱满,从入场式的整队快、静、齐,到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各班争创佳绩。横平竖直、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的姿态,自信昂扬的劲头,无不彰显着日坛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体育韦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终,最紧张的时刻到了,裁判长陶老师公布比赛成绩并主持发奖。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上台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底下同学们激动万分,掌声雷动。
  初一年级主管徐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对初一年级同学认真刻苦的训练、严明有序的纪律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自管自育的可喜成果更是赞赏有加,鼓励初一年级以广播操作为契机继续努力,再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