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精细管理 保平安校园 守安全底线 ——日坛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0-09-30 来源:作者:
 为落实市、区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日,北京市日坛中学教育集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高中部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研究会。集团校长夏志清,集团党总支书记吕旭钧,校务委员罗北京出席会议,学校保卫干部、各校区安全负责人、6家外聘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首开望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泰餐饮有限公司和协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作为外聘服务公司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三家服务公司总结了上一学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反思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在本学年的工作中进一步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将日坛中学项目做成标杆,做成品牌。
  接着,学校安全工作主管,校务委员罗北京发言。罗主任对上学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就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对严格依规履职、通畅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再强调必须严格落实教委“五项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安全。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吕旭钧发言。吕书记结合学校所处重要区域位置,及今年严峻的疫情考验下,三方服务公司与学校共同奋战,赢得了家长及各级领导充分肯定的业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必须加强人员培训;二是强化精细服务,严格落实平安校园和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强精心履职,携手学校筑牢校园安全共同体。在中秋、国庆将至,各校区、各公司要精心组织调度,逐级落实安全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担当落在细节中。加强值班值守,完善联动机制,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校园和谐安全。
  会议的最后一项,学校校长夏志清、书记吕旭钧与各服务公司代表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和《安全责任清单》。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