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心花怒放 ——日坛中学离退休教职工防疫培训及防疫物资发放

发表日期:2020-04-30 来源:作者: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袭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喜迎新春的愉悦心情,疫情蔓延速度之快,让人们不禁想起了17年前的非典。全国疫情严重,学校离退休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应急反应,于2020年1月22日以卫健委的宣传海报为蓝本制作了适合离退休人员的第一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简单防控”培训PPT,后于3月14日又以全国总工会宣传材料为基础制作了第二期“新冠病毒在生活中简单防控 ”培训PPT,两次培训材料通过学校完善的离退休微信群传达给每位离退休教职工,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并掌握正确的疫情防控简单知识。
  现在几个月过去了,全国疫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随着国际疫情的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依然是我们面临的艰巨任务,疫情防控将成为常态化管理。在这一时刻,学校领导决定,在防疫物资紧张之时,多方协调,为离退休教职工筹集了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消毒喷雾、免洗消毒凝胶、免洗消毒湿巾等便携实用的防疫物资,并将物资分装由快递逐一送到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家中。
  这些暖心之举,得到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认可,让大家感到了日坛中学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
打包物资中
第一次培训PPT
第二次培训PPT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