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防控细节 严格防控措施——文献区长莅临日坛中学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0-04-30 来源:作者:

  4月27日,高三开学第一天,区长文献,副区长朱晟,区政府办主任赵海东,区卫健委主任李靓,区教委主任肖汶,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杨立亭,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尚金森莅临日坛中学(高中部)检查疫情防控,指导开学工作。

    文献区长视察了入校路线、教室、办公室、卫生间等人员活动场所,重点询问并检查了测温通道、临时观察区、隔离室、医务室等多个防疫重点部位。夏志清校长做了工作汇报:从4月13日开始,学校组建了日坛中学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组织了六次多层次全要素培训、两次全流程演练及线上家长和学生会,强化防控细节。朝阳区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检查,教委督学领导每天到校指导工作。   
  文献区长对学校落实防疫要求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是政府最牵挂的人,基层学校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更严更细地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防控细节,严格防控措施;严密做好外来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区长希望学生做好自我防护,惜时如金,求知报国,并祝愿日坛中学中高考取得好成绩。

  

                                       文献区长实地查看校园测温通道 

   

  文献区长检查高三上课情况 

   

  文献区长检查校园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