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分校开展新任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

发表日期:2020-01-16 来源:作者:
2020年1月14日,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开启了“扬帆杯”新任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的序幕。刘学军、孔田田、郑迎霞三位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这次培训的导师。培训从教学设计,说课,微格展示三个方面开展。
在培训中,教师们通过研读课标及教材,学习如何优化教学设计,对课程标准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培训导师们把自己执教多年的经验倾囊相助,与新任教师们分享了很多从教经历,提高了新任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指导教师指导新任教师们认真研究教学设计评价体系要素,重点讲解,为新任教师们提供了编写教学设计的想法与思路。经过培训,青年教师对教学设计、说课与微格教学展示的要求和标准解读了然于胸。
培训导师的精心准备,精彩培训,赢得了阵阵掌声。受训教师会后认真学习和体会,进行教学设计。在寒假教学设计的基础上,开学后备课组还会进行新教师教学技能专项主题研磨活动。
 “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异彩!”日坛中学东润分校致力于培养出更具学习力,更有追求的教师。冬收春藏,相信通过此次系列培训活动,新任教师们带着所学、所感、所悟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