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2022—2023学年度营养餐招标工作公示

发表日期:2022-07-29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拟对学校营养餐工作进行招标,招标分三个标段进行:

第一标段: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建外光华西里4号)

第二标段:北京市日坛中学初中部(建外永安里10号)、

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惠泽园3号院)

第三标段:北京市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南十里居38号)

服务期限:202291日—2023831

投标单位要求:教委认定审核通过和社会上符合面向学校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均可投标。

投标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2021年的年报公示材料(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登记日期2022年的可不提供年报公示材料。 

3.审核表 

单位名称

资质

注册资金

注册时间

服务过单位

公司亮点

 

 

 

 

 

 

投标材料收集日期:2022729日—804

投标方式:本次投标采取邮件及纸质材料送达的形式,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txb@vip.163.com,纸质版盖公章快递至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西里4号,北京市日坛中学传达室(罗主任)收,电话:65061198

竞标工作:学校内审小组对营养餐公司资质审核通过后,以邮件形式通知各单位现场竞标时间、地点、所需材料等。请投标单位注意查收邮件,未按时参加竞标视为自动放弃。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