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2021年车辆租赁项目招标公示

发表日期:2020-12-16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拟将全年车辆租赁业务(小轿车、商务车、小巴、中巴、大巴等)向社会公开招标,特此公示。 

  一、招标日期:20201216日——1220 

      服务期限:202111日——20211231 

  二、竞标条件: 

  1、本项目只接受总公司投标,不接受分公司,不允许转包、分包。 

  2、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内含车辆租赁,并运行3年以上。 

  3、车辆使用性质须为营运车辆,车龄均要求5年以内。 

  4、为本项目服务的司机均为投标方正式员工,并承诺随时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清单等有效证明文件供招标方查验。 

  三、投标文件: 

  ①投标书、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红章)、③授权委托书、④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⑤2019年以后的年报公示材料(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登记日期为2020年的可不提供年报公示材料。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邮箱、纸质版(盖红章)入围后提交。 

  四、报名方式:邮箱rtxb@vip.163.com 

  学校内审小组审核后以邮件方式回复入选结果及后续安排,请竞标公司注意查看邮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