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南大门修缮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修缮服务项目

发表日期:2020-06-11 来源:作者:

  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南大门修缮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修缮服务项目: 

  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收南大门修缮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服务项目为大门整体修缮,大门整体进行修缮。资金控制在52万元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有相关资质的企业、个人均可参加投标。
  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6月11日 至2020年6月17日17:00前。
  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投标人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该项目的工作量清单、预算。
  联系地址:北京市日坛中学(建外光华西里4号)
  送达资料放在高中部门卫处,不接受电话、快递投标。等候学校电话通知,参加学校竞标答辩,届时请携带5份答辩资料。
  招标单位:北京市日坛中学
  2020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