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国艺 启迪未来——北京市日坛中学金帆书画院学生作品参加北京市青少年欢庆五一书画公益展

发表日期:2021-06-01 来源:作者:

  2021年5月1日——14日,北京市日坛中学金帆书画院受到邀请,部分学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参加 “传承国艺 启迪未来——北京青少年欢庆五一书画公益展”展览。

  此次展览在前门YUN空间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北京市日坛中学很荣幸的成为三所承办单位之一。展览共展出我校优秀学生作品30幅,其中包含2019年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中国色彩”主题展览中荣获一等奖的作品,以及在市、区级比赛中的获奖作品等。五一期间,很多民众前往参观,作品获得广泛好评,宣传了我校传承与发展传统文化的成果。

  本次参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平时的积累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蔡向文校长和德育处王丽娟主任、徐富新主任的帮助、协调下,在美术组老师们的亲力亲为下,确保了所有学生优秀作品顺利参展,为同学们的艺术教育和展示搭建了高水平的平台。

  我校金帆书画院在平时的教学和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专家的引领作用,教师们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带领学生们感受艺术的魅力。每一张作品,都凝聚着教师们的耕耘与期望、学生们的汗水与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师生将再接再厉,将我校金帆书画院“传承与发展传统文化”的特色继续发扬、继续雕琢,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