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朝阳区第三届陆上赛艇锦标赛

发表日期:2020-10-30 来源:作者:

              

  2020年10月24日,我校皮划、赛艇队在绳寅老师带领下参加了“2020年朝阳区第三届陆上赛艇锦标赛”。
  开幕仪式8:30开始,朝阳区体育局局长、第三少儿业余体校校长和副校长以及部分学校的领队出席开幕式,吴局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高中组结束后,初中组正式检录开始,队员们依次按检录顺序进入赛场。测功仪还在发响,老师教练就站在对面,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但是大家从容淡定,做好准备姿势,听令开划。即便很累,很考验力气的极限,但是没有一个人放下手柄,都坚持和同伴们划完了这300米。排在一组成了对手的同伴也在彼此加油。
  最后是团体项目,我们东润有两支队伍,大家一边热身一遍商讨战术。很快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场面很激烈,所有队员都在给自己学校队加油。大家都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代表自己,更多代表着学校的荣誉!汗水挥洒,所有人坚定的眼神都在盯着屏幕,努力争取一个好名次。哪怕最后这项我们只拿了第三,大家也没有责怪彼此,反而在鼓励对方,夸赞对方。
  日坛中学东润分校凭借着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精神,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这是同学、老师、教练共同努力的结果。
  比赛虽然结束,但是同学们不会停止努力,一定会继续加油,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