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坛中学朝花民乐团参加北京市第22届学生艺术节民乐展演

发表日期:2019-05-17 来源:作者:

2019年5月13日,我校朝花民乐团代表朝阳区来到北京市第35中学金帆音乐厅,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的民乐展演活动。

当天的展演一共有7所学校的民乐团参加,我校民乐团第6个出场,一曲《超级动感》,震撼了全场。这是现代与传统的碰撞,颇具动感的主题建立在低音固定节奏型的律动上,使音乐听起来既典雅和美,又不乏粗狂豪放;《大漠随想》又把观众带到了浩瀚的西部地区,用音乐表现出了独具特色的地域特征与风土人情,展现了大漠的广袤与神秘。
民乐团的同学们坚持刻苦训练,付出了大量课余时间和辛勤劳动,从寒假集训开始积极备战,到今天能够站在北京市艺术节展演的舞台上,所有同学和指导老师都付出了很多。学生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专业教师的细心指导,和广大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2019年的比赛暂告一个段落,但新的征程与挑战将不断到来,让我们继续努力,朝着更美好的目标,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