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心灵 与爱同行”日坛中学初中部第四届5•25心理节活动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9-05-16 来源:作者:

五月春归浓。这是一个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五月大地脱掉了厚重,焕发着青春,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在这美好灿烂的季节里2019年5月14日,日坛中学初中部师生共迎第四届“5.25” 心理节的到来。

在开幕式活动中,德育处来应红主任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同学们们在心灵的互动中,认识自己,悦纳自己,珍视生命,茁壮成长。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和谐社会。
随后心理协会会长初二3班王晶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为我们介绍了5•25的由来、意义及心理节活动内容,同时为所有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认识自己的长处和优点、体验积极的人生、接纳自己的有点和不足、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一点自信,多一份宽容,多一种感动,多一点坚强,让人生更加健康和精彩!
在开幕式最后,心理老师带领师生一起体验了两项团体心理活动“蜈蚣翻身”和“快乐大脚”,在活动中同学们体验快乐和合作,并在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了第四届心理节的序幕,在为期一个月的心理节中,还将有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呈现给校区全体师生,让我们一起“温暖心灵 与爱同行”,感受健康人生,滋润幸福心灵!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