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点亮生活 高雅浸润心灵——日坛中学高中部2023年艺术节个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06-01 来源:作者: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展现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力,增强自信心,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发现美与感受美的能力,20235月,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中部举办“艺术点亮生活,高雅浸润心灵”艺术节主题教育活动。 

  

  在德育处、艺术组和学生会的精心筹划下,经过前期报名,节目审核、筛选、编组,日坛中学高中部分别于518日、519日、522日、524日在实验楼五层报告厅组织了艺术节个人才艺展示,分为歌唱组、舞蹈组与器乐组,为热爱艺术的学生搭建了展示和欣赏的舞台。同学们精心准备,表演过程中努力展现自己最有活力的一面,为观众们带来了绝妙的视听盛宴!音乐与舞蹈的碰撞,青春与自信飞扬,台下掌声不断,余韵无穷。高一2班李昂同学的《直到世界的尽头》,让同学们伴随着歌声感受青春的活力与激昂,关伊琳、王梓祎同学的《起风了》,娓娓道来的歌声向同学们传递着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与阻碍,都要保有初心勇往直前。二胡、琵琶、古筝、电子琴、钢琴等不同乐器或独奏或合奏,用不同乐器演绎着别样风情。舞蹈组环节,同学们带着动感的步伐,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经过四场展示,本届艺术节个人表演圆满结束,展演同学尽心的演绎,工作人员无私的奉献,各位观众的热情支持,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也希望更多同学借助艺术节的平台,感受艺术的高雅与魅力,不断提升自己发现美、感受美与创造美的能力。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