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百日不负青春韶华——北京市日坛中学四惠校区2023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

发表日期:2023-03-28 来源:作者: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百日勃发,夺分秒可争雄。2023316日,四惠校区举行“决战百日不负青春韶华”2023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初三冲刺的战鼓。日坛集团李克明校长,四惠校区主管郭素双校长,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誓师活动。 

  初三年级学生代表初三(3)班马诗涵同学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代表全体初三同学进行了表态,一定会在最后的100天里拼搏向前。随后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喻冲老师也在发言中也说出了初三全体教师的心声,她们会陪伴每一位同学奋战到最后一天,希望每位同学坚守理想,掌握方法,敢于拼搏,在中考中闯出独属自己的风采。家长代表初三(3)班厉颜铭的妈妈在热情的发言中说到: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感恩老师对孩子的教诲。作为家长她会建立和谐、宽松的家庭氛围,给孩子积极的心理暗示,期待他们百日圆梦,胜利凯旋。 

  中考倒计时100天是初中阶段最后拼搏的见证,更是记录初三考生冲刺阶段的每一个时刻,李克明校长同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一起揭晓了2023年中考倒计时牌。 

  为了更好地把握这关键的100天,坚定从容地去迎接中考的挑战, 

  李克明校长也带来了校领导的关怀与嘱托。既对辛勤耕耘的班主任、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为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屡创佳绩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他给全体初三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树立必胜的信心;第二、把握每一天;第三、保持定力,永不言弃;第四、敢于亮创。 

  为了表达对初三全体同学中考的祝愿,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亲手绘制了“祈愿衫”赠送给每一位即将奔赴中考的师哥、师姐。最后全体初三学生宣誓,铮铮誓言宣示了心中的理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勤勉奋进,只争朝夕;冲刺百天,拒绝遗憾;奋斗百日,无悔一生。 

  百日誓师的战鼓已经擂动,中考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英雄弯弓,箭在弦上,祝愿2023届初三学子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决战百日不负青春韶华,冲刺六月,金榜题名,2023年四惠校区中考必胜。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