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为梦想加冠 ——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8 来源:作者:

   

  202331日,日坛中学高中部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以青春之名  为梦想加冠 ”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日坛中学校长李克明、党委金书记云峰、各处室领导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百日誓师活动。 

 

     进入毕业年级以来,高三年级这个集体团结奋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校园中争做学弟学妹的榜样,用行动捍卫日坛人的荣誉。活动开始,首先表彰了团队中优秀奋进、成绩突出的学生,相信他们作为年级的排头兵,一定会引领这个团队走向卓越。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引领和帮助,政治组张威老师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张老师的发言饱含深情,满怀对学生的关爱和期盼,鼓励的言辞振奋人心。而高三年级所有任课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的真挚祝福,既是对每一位学子的激励,更表达了要成为学生坚强后盾的决心!三年来,是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博学谦逊,为学生们铸就了乘风破浪的翅膀,助力他们梦想成真! 

  

  随后,高三4班陈乐然同学代表高三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努力拼搏的决心。2022届的优秀毕业生也从云端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鼓劲! 

  听了师长的嘱托,同学的鼓励,学长学姐的祝福,同学们倍感温暖,在拼搏的时刻,有那么多力量在支持在承托,2023届的莘莘学子纷纷呼喊出自己的青春誓言!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关爱和支持,高三7班王溥赵元的父亲代表全体高三学生的家长带来了期盼、嘱托和深情的爱,父子间满怀深情又温暖的拥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父母浓浓的情意和期盼! 

  

  李克明校长以一席激情豪迈、催人奋进的发言为誓师大会吹响出征的号角,鼓舞了学生的勇气。金云峰书记勉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念,稳定心态,拼搏最后的一百天,向家长、学校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怀着对奋战高考的决心和对美好未来的祈愿,学校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一份小礼物,老师们也为每一个学生书写了最真挚的祝福卡。“予之以墨,书之以成”的期盼,希望每个日坛学子都能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人生,一本笔记,希望每一位日坛学子都用勇气和毅力见证耕耘,见证成功。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细微关怀,如同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一个奋斗的日夜。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和斗志,相信有学校的承托,老师的扶持,家长的关爱,每一名高三学子都能在拼搏中收获成长,在付出中感悟人生。祈愿高三所有同学高考顺利,前程锦绣,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北京市日坛中学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邮编:100020
京ICP备05038995号